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贵州交通执法人员到高速服务区慰问货车司机

2021年12月31日09: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27日,受低温雨雪天气的影响,黔东南州境内S07绕城高速公路积雪严重。为保障司乘人员行车安全,经“一路多方”商议决定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沿线收费站只出不进,解除时间待定。

货车司机为执法人员点赞。

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十五大队(凯里台江)了解到,S07绕城高速毛家庄服务区因天气原因有7辆货车和15人被滞留。随即,执法人员赶到服务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向货车司机耐心介绍当前辖区高速公路的基本路况,并送上牛奶、方便面和面包等食物,同时叮嘱司机耐心在服务区等候,一旦路面具备通行条件,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执法人员为被滞留货车司机送去水和食物。

冬雪无情人有情,对于交通执法人员的到来,货车司机们表示很暖心激动地说:“感谢你们为我们的安全通行默默付出,我们会耐心等待,平安回家是大家的心愿。”(文/图 潘光胜、罗灿)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