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清镇市投促局和移动公司到王若飞故居参观学习

2021年12月31日15: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缅怀革命先烈。

为了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纵深,日前,清镇市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同清镇移动公司党支部前往安顺王若飞故居陈列馆,开展党建和创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光辉足迹,弘扬红色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王若飞故居,认真聆听讲解员对王若飞革命事迹的讲解,追思光荣历史,深切缅怀先烈,深切领会王若飞同志“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王若飞烈士的铜像前肃静默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清镇市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同清镇移动公司党支部前往安顺王若飞故居陈列馆,开展党建和创活动,聆听讲解员对王若飞革命事迹的讲解。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王若飞同志的生平事迹和相关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进一步强化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幸福生活,不负伟大时代,感恩奋进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广大民众提供优质服务。(文/图 刘瑾瑶)

清镇市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同清镇移动公司党支部前往安顺王若飞故居陈列馆,开展党建和创活动合影。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