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安顺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

2021年12月31日18: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外出检查时,我们要认真仔细,时刻观察周边情况。”吴永欢同志在“干部上讲台”的舞台上讲述外出检查期间,如何在党建引领下认清税务稽查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如何更好做好税务稽查等方面的思考。

近日,安顺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组织开展了“干部上讲台”活动,为全局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思想政治课,,更好地促进了全局干部以讲促学、共同进步,营造了“学思悟享”的良好氛围。

“干部上讲台”系列活动是安顺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根据工作实际,按照“干什么、讲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搭建的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学习交流平台。旨在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年轻干部讲新课、外出干部讲悟课的方式,让大家交流所长、拓宽视野、提升能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专业本领,成长为符合税收现代化需要的“尖兵虎将”。

活动结束后,参会干部表示,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既可以使主讲干部系统梳理工作经验,汇聚所思所悟,锻炼自身能力,提升个人素质;又能让参加活动的干部汲取智慧,在领会中砥砺奋进、凝聚力量,在党旗下更好更快成长。

“干部上讲台”系列活动是安顺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人才培养工程的一个缩影。通过“干部上讲台”分享活动、“揭榜挂帅”项目式锻炼、“争做担当有为稽查人”大讨论等,引导干部在思想碰撞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锤炼能力素质,在查漏补缺中迅速成长成才,为税收现代化汇聚磅礴力量。(胡系本)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