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领导动态

李刚与贵州省气象局局长李昌兴一行座谈

2021年12月29日09:54 |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卯昌福)12月28日,市委书记李刚与来六盘水市调研的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兴一行座谈,就推进六盘水气象现代化建设、提供气象服务保障等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盘州市委书记杨引明参加座谈。

李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昌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气象局长期以来对六盘水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六盘水是中国气象学会以“中国凉都”称号授予的唯一一个以气候特征命名的城市,气候资源独特,区域气候环境复杂多变,气象防灾减灾任务重、责任大。近年来,在省气象局的关心指导下,六盘水气象事业不断发展,在农业生产、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省气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六盘水发展,在气象观测点、气象雷达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充分发挥气象优势,有针对性开展气象为农服务,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加强暴雨、冰雹等气象灾害科学研究,提供更加精准的气象预报预警,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提升科学防灾减灾能力,助推六盘水气象现代化进程,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六盘水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和保障。

李昌兴说,为地方提供气象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省气象局将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加强与六盘水的合作交流,加强政策资金项目统筹,科学合理利用资源优势,强化气象科技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六盘水高质量发展。

市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六盘水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