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文联获评贵州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

2021年12月29日09:4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2月27日,记者从云岩区了解到,经单位推荐、严格评审等层层把关,云岩区文联获评贵州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这是云岩区文联连续第三年获此荣誉称号。

工作中,云岩区文联坚持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理想信念培植精神家园,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勇攀文艺高峰。聚焦中心履职尽责,紧扣大局聚力发力,积极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通过出版专辑专刊、开展线上画展、举办“党在我心中”征文活动等形式,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文艺贡献,为提升云岩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贡献文艺力量。

同时,云岩区文联聚焦新时代文化自信,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遵循艺术规律,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推出更多文质兼美的优秀作品,谱写云岩文艺精品华章。今年以来,区书法协会会员在国家级比赛中获得入展奖3名,省级比赛中获得一等奖3名、二等奖1名、铜奖1名;区音乐协会会员指挥的合唱团荣获贵阳市“永远跟党走 聚力强省会”合唱比赛二等奖。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