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公告

贵安举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29日09:3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2月23日,贵安新区举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火灾情况及火灾形势分析,就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进行阐述,并就做好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严格落实省、市有关要求,压紧压实消防安全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要强化重点场所领域管控,以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整治攻坚行动、冬春火灾防控等专项整治为抓手,加强对本辖区、本行业和本单位的消防安全检查。要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围绕“风险自知、安全自查、隐患自改”开展火灾隐患整改,组织开展针对性强的消防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