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政务要闻

贵州省渔业局指导组到罗甸开展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督促指导

2021年12月28日15:2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 12月22日,贵州省渔业局指导组到罗甸县开展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开展督促指导。

当天,指导组一行到董当大小井,保护区附近的各家餐馆、民宿进行逐一检查,查看冰箱、厨房是否存备野生河鱼,查看菜单、牌匾等是否还存在野生鱼等字眼、字样。随后沿着保护区河岸认真巡视排查,查看河中是否存在放网、安虾笼等非法捕捞情况。在现场巡查过程中未发现任何违规经营野生鱼、违法捕捞的情况。

当天,还召开了保护区问题整改座谈会。会上,指导组表示,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查组通报的问题,全面排查保护区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争取设立保护区管理机构,出台保护区管理办法,逐步完善保护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努力把保护区当前面临的问题处理好、解决好。黔南州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强调,对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问题,要全盘接收,不折不扣抓好整改,确保整改效果经得起检验,取得实效。(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莫宇)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