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部门联动开展暖冬行动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21年12月28日17: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27日,经开区团区委联合南马村镇银行在亿丰国际物流园区开展春晖行动—“寒冬献爱心·情暖环卫人”系列慰问活动。

在慰问现场,慰问组为环卫工人送上大米、食用油、手套等物资,同时叮嘱环卫工人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做好防冻保暖工作。

经开区部门联动开展暖冬行动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郭兴平:“感谢对我们环卫的工人的慰问和关心,和慰问我们在一线的工人,谢谢大家的关心。”

安顺西航南马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华西支行负责人 宁中航:“因为冬季过后天气逐渐变凉,我们的环卫工人也非常辛苦 我们银行就为他们准备了手套、大米、油,经过我们支行都可以有热水的服务还可以有短暂的休息,希望他们在寒冬感到一丝温暖。”

经开区部门联动开展暖冬行动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活动的开展旨在让环卫工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同时也向社会传递出尊重环卫工人、爱惜环境的正能量,共同营造绿色宜居的整洁环境。(文/图 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