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县民政局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2021年12月28日15:1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25日夜间,26日黎平县出现强降雪天气。为有效应对寒冷天气,做好防寒御寒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连日来,黎平县民政局主动作为,积极组织人员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千秋榜易地扶贫搬迁点和六塘冲社区,民政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到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过冬棉衣,棉被、米、食用油等物资。并与他们拉家常,倾听心声,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与此同时,针对流浪乞讨救助人员,黎平县民政局还加强了对大街、桥梁、涵洞等地的巡逻,发现有流浪乞讨人员,他们将及时进行救助,并在车站等地设置了临时救助点,准备了方便面、面包、饼干等物资,用以解决他们暂时生活问题。(张家华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