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新区:提升人才服务能力

2021年12月28日09:1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田菊)12月22日,贵安新区2021年人才服务专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新区各级各部门、产业园区及重点企业的47名人事人才负责人参加培训。

为打造“全省人才蓄水池”,为“强省会”行动提供人才支撑,贡献人才力量,近年来,贵阳贵安坚持党管人才,持续巩固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制定《贵阳贵安人才“强省会”行动若干政策措施》及29个配套实施细则,同时结合省级层面的支持措施,制定《贵阳贵安重点产业人才和重大产业项目互动招引“123”计划实施办法》等一系列举措,逐步形成集聚人才的强大磁场。

人才引进来,还要留得住。为切实推动各项人才服务政策平稳落地,提高新区人才服务专员政策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提升职能部门在人才服务方面的执行力,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邀请省市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和相关专家学者授课,重点围绕贵阳贵安产业发展介绍、人才政策解读等内容开展专题教学,并赴贵阳创新创业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开展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需总结出不低于5条能实际运用于工作实践的收获,抓好学用转化,扎实推动各项人才政策落地见效,以优质的人才服务扮靓新区人才发展生态。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