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碧江看点

碧江铜兴街道:全力开展道路除雪保畅通

2021年12月27日08:57 |
小字号

本报讯(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红) 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26日凌晨,我市各地突降大雪。面对突发雪情,碧江区铜兴街道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全面开展雨雪天气下的道路管控、巡查、除雪等工作,全力确保突发雨雪天气下的道路安全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为确保辖区境内道路在雨雪气候条件下的安全、畅通,切实杜绝和预防雨雪天气交通事故的发生,铜兴街道及时启动大雪应急工作预案,街道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街道应急站、环卫、村(社区)等部门相关人员立即进入备战状态,分赴辖区内主要通行路口、急坡路段、弯道设立执勤点,设置雨雪天气交通警示牌,保障道路安全。

与此同时,该街道干部、社区党员、环卫工人、志愿者手持清雪工具组成清雪突击队,按照网格划分,对辖区主要路段、背街小巷等地进行积雪清除,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全力把雪天对居民的出行影响降到最低。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