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生态渔业“十佳”系列获授牌

2021年12月20日17:5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修文12月20日电 12月19日,贵州生态渔业“十佳”系列评选活动授牌仪式在修文县举行。

当天,贵州生态渔业“十佳渔品牌”“十佳生态渔场”“十佳地方特色鱼菜品”所属单位和个人获授牌。

授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结果是经过网络投票、抽点调研和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揭晓。2021年贵州省生态渔业十佳生态渔场的分别是:铜仁市东亿德旺生态渔场、兴义市小龙潭冷水鱼生态渔场、毕节市丽水大山三文鱼生态渔场、镇宁思源生态渔场、关岭断桥现代渔业生态渔场、黔西南州光照湖大水面生态渔场、贵水黔鱼玉屏种苗基地、兴仁市金鲵养殖场、黔南州特种鱼类繁育基地、铜仁藏龙湾冷水鱼休闲养殖基地获得贵州省生态渔业十佳渔品牌的分别为:光照湖有机鱼、锦屛腌鱼、百姓友、贵水黔鱼、正安娃娃鱼、万峰湖有机鱼、黔湖牌、毕节沔鱼、播州乌江鱼、从江田鱼;获得贵州省生态渔业十佳地方特色鱼菜品的分别为:贵水黔鱼全鱼宴、余庆构皮滩茶水鱼、凯里酸汤鱼、关岭断桥青椒鱼、贵阳特色香辣烤鱼、播州乌江豆腐鱼、黔东南侗家腌鱼、雷山苗王鱼、娃娃鱼全鱼宴、鲟鱼全鱼宴。

贵州省生态渔业专班常务副班长、省水利厅水利工程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局长蔡华频表示,“通过授予‘十佳’系列表彰,旨在激发全省生态渔业企业干事热情,塑造和提升贵州生态渔业企业和品牌形象,助推乡村振兴”。

下步,贵州省将进一步强化水产品有效供给,促进生态渔业转型升级,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图/文 贵州省水利厅)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