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最近3天的这个时段 遵义境内高速公路禁止这些车辆驶入

2021年12月27日10:28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贵阳网讯 12月26日,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出通告:26日、27日、28日19时至次日7时,遵义市全市高速公路禁止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通行。

据遵义市交管局、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二支队发出的《关于遵义市境内高速公路恶劣气候条件下禁止部分车辆通行的通告》称,为有效应对当前新一轮低温凝冻天气对全市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通行的影响,按照《贵州省高速公路恶劣气候交通应急管控工作预案》的要求,遵义就恶劣气候条件下的高速公路禁止部分车辆通行,作如下通告:

12月26日、27日、28日19时至次日凌晨7时,禁止7座含以上客车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入全市高速公路通行,其他时间正常通行。若因气候变化等因素导致高速公路不能正常通行的,另行通知。

凡需进入高速公路通行的驾驶员,应提前了解途经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时间和路线,避免车辆集中、滞留等情况。

通告同时提醒称,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恶劣气候条件下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措施,听从交通民警、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指挥,安全文明谨慎驾驶,确保恶劣气候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受恶劣天气影响,目前,遵义市已对部分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分别为:银百高速公路道真至瓮安段、渝筑高速(贵遵复线)遵义段、玉新高速公路湄潭凤冈段、印习高速公路正安、习水段、新石高速公路新舟至湄潭段,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G210国道汇川区娄山关段,以及正安、习水、湄潭等地多条国、省道均实施管制,遵义市交管局提醒市民出行提前关注路况,合理规划路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