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情系侗寨·让爱温暖冬天!黎平县工商联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1年12月27日16:3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2月25日,由黎平县工商联携手黎平县妇女创业促进会、黎平县新联会组织的“情系侗寨·让爱温暖冬天”爱心捐赠活动分别在双江镇乜洞村,龙额镇龙额村及六约村举行。

活动现场,慰问组一行与当地受赠学子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与学习情况,并为每位学子送去一套羽绒服、手套、袜子、围巾等过冬必须生活用品,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慰问,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

“这次捐赠仪式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的,以此勉励同学们刻苦读书,长大成才后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馈社会。”黎平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当地243名在校留守学生送去了温暖。下一步,黎平县工商联将创新形式,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多举措开展帮扶活动,关心关注农村儿童成长,让此类活动持续化、常态化。(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石含开)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