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冬游黔西南”尽享温暖魅力

2021年12月27日13:1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由黔西南州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的“冬游黔西南·尽享温暖”冬季旅游媒体大V采风活动在黔西南举行。来自中央、省级驻黔媒体、大V、旅游体验官等新媒体代表受邀走进黔西南各地进行采风活动。

万峰林风光。 张霆摄

北盘江一角。刘朝富摄

活动期间,媒体记者一行先后走进兴义万峰林景区、兴仁放马坪、贞丰北盘江大峡谷、晴隆等旅游景点,感受独特的布依族羊汤锅民族文化节,体验山地户外运动的乐趣。全程5天4夜,各家媒体记者、大V沉浸式体验了一把黔西南冬季多彩丰富、温暖舒适的旅游风貌。

游客正在北盘江打卡。刘朝富摄

云屯国际生态体育公园。刘朝富摄

据悉,今年以来黔西南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实施旅游产业化和文旅兴州战略,以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快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依托良好的生态、温暖的气候和丰富的地热资源,用文化的理念发展旅游,用旅游的方式传播文化,不断提升本土文化软实力和民族特色文化影响力,让冬季黔西南成为国内外游客度假康养的首选“目的地”。(林子)

兴仁放马坪高山滑草场。 李竹摄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