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廉政建设

李健、黄俊到贵州省公路局领导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

2021年12月27日16:08 |
小字号

李健到黄俊、舒琴家中开展政治家访

12月25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公路局党委书记李健到贵州省公路局领导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了解干部家庭、家教、家风等情况,帮助排忧解难,征求干部家属意见建议,鼓励干部家属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贵州省公路局人事处、宣传教育处有关同志参加。

李健先后来到贵州省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黄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舒琴家中,同受访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流,关心并了解其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向干部家属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对贵州公路交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工作,共守纪律底线,共筑家庭“廉洁关”、把好“幸福门”。

受访干部及其家属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将一如既往投身和支持公路事业发展,注重廉洁建设、家风建设,更加积极为贵州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走访中,李健指出,领导干部不仅要管好自己,更要管好家属,要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营造“八小时外”健康生活圈、社交圈,把严管和厚爱统一起来,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家属们要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常吹“廉洁风”,时刻敲打提醒,督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监督好八小时外的生活,发挥监督员的作用。

黄俊到阮有力家中开展政治家访

12月26日,贵州省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黄俊到省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阮有力家中开展政治家访,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倾听干部家属的意见建议。

在家访中,黄俊详细了解受访干部及其家属的思想、工作、生活、子女就学就业等基本情况,与受访干部家属促膝聊天“拉家常”,听取家属对贵州公路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家属们介绍了受访干部的日常工作表现,希望家属们多理解、多支持他们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当好“贤内助”“廉内助”“护林员”,积极为贵州公路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还给家属赠送了《毛泽东选集》《之江新语》等书籍。

受访干部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爱护,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工作学习,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受访干部家属表示,将树立“守家有责”的观念,当好“廉后方”,全力支持单位工作,努力维护好公路干部家庭的优良形象。(肖维波)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