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黄俊到贵阳公路管理局检查指导国省干线公路抗凝保畅工作

2021年12月27日16:03 |
小字号

12月26日,贵州省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黄俊一行来到贵阳公路管理局,检查指导国省干线公路抗凝保畅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贵州省公路局养路工程处、贵阳公路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受新一轮强冷空气影响,贵阳公路管理局管养部分路段气温低至零度,养护工人一大早便在S101贵狮线、G320上瑞线和G354南兴线等国省干线开展巡查工作,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黄俊先后来到S101贵狮线乌当、开阳管养线路保畅现场、水田物资储备库、羊昌机化站等,查看了解贵阳公路管理局抗凝保畅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物资储备、人员配备、值班值守情况汇报,对贵阳公路管理局闻令而动、全力保障道路安全通畅的行为给予肯定,代表贵州省公路局党委向一线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

检查强调,时下正值岁末年初,元旦、春节即将来临,贵阳公路管理局要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继续发挥能吃苦、善战斗的精神,齐心协力、勇挑重担,坚决做好抗凝保畅工作。一要强化应急值守和物资储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撒盐除冰工作中多投入使用环保融雪剂,保障道路安全通畅;二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公路桥梁、隧道、长陡下坡以及各类交通设施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隐患,保障车辆行驶安全;三要加强多方联动,与地方交通管理部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沟通协调,共同抗凝保畅,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集中力量打好抗凝保通攻坚战,全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陈文英、肖维波)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