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贵州公路人吹响“抗凝保畅”冲锋号

2021年12月27日15:54 |
小字号

受寒潮影响,12月25日至26日,贵州省多地出现降雪、冻雨天气。为保障路面畅通,切实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迎着皑皑白雪,贵州公路人“全副武装”,吹响了“抗凝保畅”冲锋号。

贵州省公路局局属各单位结合管养路段实际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此次寒潮侵袭。各应急队伍提前集结待命,检查好了应急设备、装备,备足应急物资,对积雪、结冰等影响安全通行道路撒布环保融雪剂。加强巡逻巡查,对陡坡、急弯、易结冰等重点路段进行实时监测,在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识标志。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加强气象灾害信息监测和发布,加大与地方政府部门的协同作战,全力帮助受困车辆和群众,做好了低温雨雪天气下公路安全畅通工作。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