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平山镇初级中学:党团队活动 携手送温暖

2021年11月25日14:5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11月23日下午,赫章县平山镇初级中学开展“携手送温暖”主题党团队日活动。

当天,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到平山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送温暖,献爱心,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来到敬老院,首先举行捐赠仪式,为老人们送去每个党员筹资50元购买的棉鞋、棉袜、零食以及毛巾、卷纸等生活用品和物资;随后,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们分工合作,有的为院坝以及房间卫生进行打扫,有的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整理被子,有的对房间插板进行维修和用电安全查看,有的对管理人员进行消防培训,有的和老人亲切交流,嘱咐老人们注意冬季安全,保重身体;最后,学生团员、少先队员们还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感谢平山初中老师和孩子们给老人们送来生活用品和物资,老人们很高兴,让他们感受到老师和学生的关心与温暖。”敬老院负责人郑婷激动地说。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党建带团建带队建,更是彰显了平中师生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行知教育”办学特色。(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