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21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11月25日14:34 |
小字号

11月25日,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21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和“两会”也即将召开,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正处在战线长、频次高、难度大、要求严的特殊时期。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是各单位各部门当前的基础性、常规性工作,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工作部署,结合单位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全局动员、认清形势,切实把当前消防工作重心聚焦到冬春火灾防控上来;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坚决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全局动员、认清形势,着力解决消防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安全管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严措施,切实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尤其是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为今年工作圆满收尾,明年工作良好开局打好基础。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省2021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精神及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