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召开全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25日17:0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平坝区召开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11月23日,平坝区召开全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区长黄恒建,区交通运输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区政府办、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平坝分局、区水务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房产事业管理局、区棚改办、区道交办、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分管领导;各有关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区道交办分别汇报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并作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履职尽责,严防风险隐患,以高度的自觉扎实抓好工作落实;要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协调联动,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警钟长鸣,始终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紧而又紧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自觉性,立即行动起来,有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图/文 李朝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