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强县建设

点滴爱心汇聚大海

——思南锐丰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2021年11月25日07: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思南锐丰社会服务中心在思南县城宏达山水小区组织开展“贵州大曲·点滴有爱‘老吾老驿站’贵在爱老服务站”关爱慰问活动。

关爱空巢老人、残疾人是时代的呼唤,更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社会工作者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生活细节做起,将温暖送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中,多名社工与安化社区的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交心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带给老人们子女般的温暖,并为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赠送了慰问品。一杯茶、一碗饭,点点滴滴见真情。一件衣、一床被,丝丝缕缕连爱心。

“这次活动不仅促进社区融合,还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一位慈祥的老太太说道。

“很感谢叔叔、阿姨们的捐赠,平时都是我一个人生活,因为你们的关心和关爱,让我有了父母在身边的感觉,让我不再孤单。”一位留守儿童说道。

“我们要常怀尊老之情,常扬敬老之意,常兴敬老之风,常尽为老之责,常办利老之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助、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思南锐丰社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杨锐说道。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就是关爱祖国未来的花朵。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关爱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杨锐)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