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多彩贵州德江梦

沿河思州温泉 为德江乌江秘境“升温”

2021年11月25日15:42 |
小字号

本报讯(李润 何鹏) 游乌江秘境,泡思州温泉,这个冬天不再冻手冻脚。近日,德江乌江秘境旅游景区联合沿河思州温泉打造暖冬计划,为全城升温!

11月初,德江新滩老鹰嘴索道正式通过国家索检中心验收,乌江秘境景区又添一景观。老鹰嘴索道位于新开发的新滩梦屿项目内,游客仅需4分钟即可登上山顶,将乌江美景尽览无余。

上午8时许,游客自行前往新滩码头乘坐豪华游船欣赏乌江美景,约2小时到达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思州温泉,45℃以上的温泉水富含矿物质,舒心石板浴、亲亲鱼疗池、韩式汗蒸等多个功能各异的泡池供您选择,顿觉一身爽。

午餐后,返回新滩梦屿体验当地热情洋溢的土家风情,观赏热情似火的民俗表演。迎客歌、摆手舞、拦门酒,超有仪式感的长桌宴、刨汤肉火锅,乘坐索道至瞰屿台打卡300米高空玻璃观景台,夜幕降临时参加氛围感十足的篝火晚会……满满一天的旅游结束,让冬天也变得火热起来。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