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提供贴心服务助企业落地

2021年11月24日10:07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11月18日,贵州永中软件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电脑上调试新开发的软件产品。

11月18日,在位于贵安新区大数据科技创新城的贵州永中软件有限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正紧盯屏幕、敲击键盘,进行软件测试工作。

贵州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贵州“强省会”行动推介暨“苏商入黔”集中签约活动后第一家落地贵安新区的企业,是一家以办公软件为核心的基础软件产品开发和服务提供商,提供一流的办公解决方案和行业应用服务。该公司以集成创新、跨平台的永中Office为基础,产品线覆盖桌面办公、网络办公、移动办公、教育软件等领域。

“之所以选择在贵安落户,就是看中了贵阳贵安的发展潜力。”该公司副总裁刘峰说,公司致力于将贵州分公司打造成永中软件的西南总部,并在未来通过聚集产业链上的多家公司,联合打造出综合性的办公解决方案,在助力贵安新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实现双赢。

“贵安新区提供了贴心又完善的配套服务,让企业十分暖心。”刘峰说。

近年来,贵安新区坚持软硬环境齐优化,在优环境、强服务、促发展等各个方面下功夫,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同时,切实当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店小二”,做到“有事马上到、无事不打扰”,让企业在贵安新区放心搞投资、安心谋发展。

“以前都是在企业入驻新区后再开展配套服务,现在我们是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在企业入驻之前就通过积极协商,优先布局好各项配套服务,为企业赢得宝贵时间。”贵安产控集团总经理助理许家倚说,贵安产控集团作为大数据科技创新城的运营主体,下一步将抓住“百家基金入黔”的契机,加速资金要素向新区聚集,为推动产业升级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同时,借力基金,引入更多优质企业及优秀人才,为贵阳贵安“强省会”行动注入强劲动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文/图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