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综保区——

推行“黔税e贷” 助企业解忧纾困

2021年11月24日10:0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期,贵安综保区管委会财政金融局联合新区金融单位,为辖区企业设置了最高额度达300万元的“黔税e贷”项目,帮助企业解忧纾困。

眼下正是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不少中小微企业面临资金周转压力,但常规程序下企业贷款审批流程耗时长,少则半个月,多则一个月。为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贵安综保区管委会财政金融局积极协调中国工商银行贵安分行与园区企业接洽,根据企业的经营状况及纳税数据,为企业推荐最高贷款额度为300万元的“黔税e贷”项目。

据介绍,“黔税e贷”项目是根据企业增值税发票数据和纳税申报数据,专门为企业及经营业主提供的线上小微融资服务。企业仅需提交诚信纳税证明便能贷款。目前,贵安综保区已有两家企业提交了贷款申请。

据了解,为助力企业发展,贵安综保区多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今年8月,贵安综保区管委会财政金融局曾协调组织贵州银行等多家金融单位与企业进行对接洽谈,为企业融资牵线,最终促成贵州银行花溪支行针对园区企业设置了3500万元“综保贷”专项贷款项目,让园区多家企业受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