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李旭到新蒲新区调研

2021年11月24日11:3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23日,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旭到新蒲新区调研。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贾世贤,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炫吉陪同调研。

在遵义红满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李旭边走边看边听,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市场营销、人员配置等情况。他指出,遵义红满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市级龙头企业,要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积极响应省、市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决策部署,围绕自身品牌特色,不断拓宽销售渠道、扩大市场份额,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要加强与相关企业的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

在遵义德庄食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李旭实地察看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他强调,企业要持续增强发展活力和动力,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攻关力度,不断做优产品品质,以企业的创新发展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要依托中国辣椒城的产地优势、加工优势和贸易优势,线上线下同步发力,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努力做强品牌、做大规模。新蒲新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在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遵义分公司,李旭看展厅、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研发、政策落地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企业进一步抢抓酱香型白酒企业高速增长及包装企业入黔配套发展的新机遇,立足自身实际,深入推进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努力开拓更多发展空间。

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罗保美、金家立)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