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23日11:31 |
小字号

11月21日,三都县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

活动当天,县委政法委、县卫生健康局、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等10多家成员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在人群聚集地段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笔记本、宣传袋等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艾滋病的主要症状、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医务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义诊,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群众日常自我保健意识,引导群众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以积极、正确的态度看待艾滋病感染者。

“让大家知晓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防治知识,同时让大家共同关心艾滋病病人,减少对艾滋病病人的歧视。”县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吴琴让说。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全民关心、支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张冰冰)

来源:三都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