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残联要闻

贵州省残联举办2021年第四期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暨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23日11:46 |
小字号

为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洞悉当前形势与政策,11月19日上午,省残联举办2021年第四期新时代大讲堂暨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贵州警察学院国际关系学教授曹小平应邀作专题辅导,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承洲出席并聆听讲座;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樨主持讲座。

曹小平教授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分析”为主题,从国内国际两个维度,围绕当今时代面临的四大课题、“十四五”时期世界格局变化趋势、国际环境变化对我国发展带来的主要风险挑战以及我国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和艰巨任务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国际国内环境变化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大影响。面对内外局势变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主动应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过硬的政治能力、敏锐的战略眼光、与时俱进的专业素养,砥砺奋进,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持续对讲座内容展开讨论,就如何在新时期立足岗位,推动贵州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

省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及五个专门协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讲座。(徐佳)

来源: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