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社会民生

福泉市:“心连心”服务点亮万家灯火

2021年11月23日08:0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福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底静 张福飞)11月10日,福泉市供电局工作人员来到陆坪镇洞铁村村民甘连琴家,全面检查电力线路、电表,更换老化线路。

“我刚向‘心连心’供电服务站联络员反映家中线路需要检修,没多久,工作人员就上门把问题解决了,效率真高。”甘连琴高兴地说。

近年来,福泉市供电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供电服务窗口前移至社区、村委会,利用供电客户经理网格员与社区、村委服务网格员的联通,处理群众各类用电问题。

金山街道是福泉市第一个建立“心连心”供电服务站的村(居)。

“自从村里建立‘心连心’服务站后,我们有用电问题不用再去供电局排队,在家附近就能登记办理了。”金山街道城郊村村民胡仁军说。

金山街道城郊村党总支副书记、“心连心”服务站供电联络员杨秀全说:“作为城郊村的‘心连心’供电服务联络员,我主要负责收集群众关于用电方面的诉求,并第一时间反馈到金山供电所,工作人员会在3个工作日内上门解决问题。”

目前,福泉市87个村(居)均建有“心连心”供电服务站,辐射1054个网格,建立起政企共同服务群众的“高速网”。从2019年10月至今年10月,该市“心连心”供电服务站共办结用电业务2417件。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