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积极协助机场处置故障 荔波供电局获赠感谢锦旗

2021年11月23日16:3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18日,荔波机场代表一行来到荔波供电局,送上绣有“情系企业,工作热情;帮企排忧,助企解难。”的锦旗,以表达感谢之情,对供电部门此前为荔波机场提供及时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事情还要从10月28日说起,当天荔波机场内部突发电力故障,导致机场塔楼失去电源。机场方面判断可能是埋地电缆的问题,但受限于自身技术与设备无法证实,也无法处理。恰好当天下午有飞机降落,没有电力,塔楼无法指挥,情况变得十分紧急。

机场方面找到了南方电网荔波供电局寻求帮助。在说明情况之后,荔波供电局迅速组织人员来到现场协助机场处置。在电力工作人员现场勘验之后,同样是判断是电缆故障,但短时间内,故障并不能解决,而航班降落计划刻不容缓。于是,供电部门马上调配来了发电车,优先保障机场塔台恢复供电,应对下午的航班降落任务。

在完成航班降落任务之后,荔波供电局为机场提供了电缆故障查找仪器,并安排人员继续协助机场查找故障点,经过数天的查找,最终找到了故障点,并帮助荔波机场解决电缆故障问题,恢复正常用电。(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张云开 通讯员 李京)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