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2021年习水县跆拳道基地青训计划在习水体育馆开班

2021年11月23日14:55 |
小字号

11月20日,2021年习水县跆拳道基地青训计划在习水体育馆(省级跆拳道后备人才基地)开班。习水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体股股长杨婋,习水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何伟,习水县跆拳道协会主席冯文广等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青训活动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习水县教育体育局承办,习水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习水县跆拳道协会协办。

共有来自县城各中小学44名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员参训,集训时间为11月20日至12月5日(每周周末)。

近年来,习水县以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工作为出发点,不断加强青少年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竞技体育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培养和输送了如黄军、陈甜甜等一大批优秀跆拳道人才,他们多次在全国性跆拳道比赛中斩获佳绩,为习水县争得了荣誉。

举办本次青训计划,旨在提高习水县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员身体素质和技能水平,加大习水县青少年跆拳道后备人才储备。同时全力向省、市体校输送更多优秀跆拳道竞技体育人才,进而为习水县争得更多荣誉。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