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2021年六盘水市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救生)专项培训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3日14:48 |
小字号

由六盘水市体育局和六盘水市教育局主办,六盘水市游泳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年六盘水市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救生)专项培训于11月20日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从11月16日至11月20日,为期5天,共有来自六盘水市各中小学的100余名体育教师参加,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水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教授参培人员学习掌握救生观察与判断、救生游泳基本技术、现场扑救、现场急救技术等技能,培训结束通过考试的合格学员可获得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合格证书及六盘水市游泳项目技术结业证。

参加培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学习后的他们游泳救生知识技能水平得到了整体提升,回到学校后也会继续保持练习和学习,并且结合实际情况,推动游泳项目进校园,将自己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与技能教给学生,使更多的学生掌握游泳、救生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这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六盘水体教融合工作,完善了游泳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推动了游泳(救生)技能工作的全面普及和推广,让教师和中小学生掌握游泳和急救的技能,促进了学校体育工作全面开展和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