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校园之声广播站正式开播

2021年11月23日14:44 |
小字号

为拓展校园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帮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1月22日,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正式成立校园之声广播站,并于当日举行开播仪式。

10月,学生科通过学生自主报名及班主任推荐两种方式展开了广播员的选拔;随后,在校办、行政科、膳食科的共同支持下,学生科进行了广播员普通话和广播常识培训、广播室设备安装和完善等工作;与此同时,学生科积极组织学生上机试播,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广播站正式开播奠定基础。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晋在开播仪式上强调,广播站是进行德育教育的一块重要阵地,更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同学之间沟通感情、增进友谊的七彩桥梁,更是莘莘学子展示才华、追求梦想的宽广舞台。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