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雅高集团全球首家铂翎汇臻选奢华酒店落户贵阳

2021年11月23日16:0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雅高集团近日宣布推出全新奢华酒店品牌铂翎汇臻选。全球首家旗舰酒店——贵阳艺术中心铂翎汇臻选酒店进驻贵州。该品牌包含别具一格的精品酒店和奢华度假村组合,首家酒店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开业,未来还将逐步在全球各地布局。

贵阳艺术中心铂翎汇臻选酒店。宏立城集团供图

铂翎汇臻选全球首家酒店入驻的贵阳艺术中心,在当地负有盛名,位于花果园成熟商圈核心地段。贵阳艺术中心环境清幽,绿意葱茏,空间开阔,氛围宁静,引得游客纷至沓来。

“中国是当下全球最主要酒店市场之一,是雅高推出最新奢华品牌的最佳地点。我们很荣幸能与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宏立城集团,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上展开紧密合作。宏立城集团作为贵州省大型民营企业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与之合作,共同成就贵阳艺术中心铂翎汇臻选酒店。”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表示,“这座恢弘大气又带着几分神秘感的豪华宅邸,一直深受贵阳本地居民和游客的关注。如今, 铂翎汇臻选将为这栋地标建筑注入全新现代奢华生活理念,为品牌未来在全球各地的发展奠定奢华酒店服务标准和出类拔萃的风格。”

全新贵阳艺术中心铂翎汇臻选酒店,共设有64间臻享套房和两座奢华宴会厅,拥有独一无二的氛围、设计、风格和创新之处,赢得下榻贵宾的青睐。无论是希望体验游泳池、水疗中心和健身会所的宁静与放松,还是流连于酒吧、酒廊和餐厅迷人氛围,享受社交的乐趣,贵阳艺术中心铂翎汇臻选酒店将成为贵阳酒店新宠。

宏立城集团副总裁何辉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雅高集团达成本次合作。雅高是全球多元化酒店品牌行业的领导者,擅长树立奢华酒店典范。将贵阳知名地标建筑改造为全球首家铂翎汇臻选酒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契合我们长期以来立志为贵阳打造高品质酒店体验和奢华旅游的愿景。”

“铂翎汇臻选为雅高奢华酒店品牌系列注入了新元素,助其拓展至全新维度。我们增长和发展战略的一个关键重点是在我们最强大的产品线和领先的业务上持续加速积极推进,这包括奢华酒店品牌以及系列品牌,同时确保我们全球网络中的40多个品牌继续增长、发展和繁荣。”雅高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表示,“铂翎汇臻选将聚焦追寻高品质奢华、精品酒店体验的旅行者,关注那些珍视其独立品牌地位、同时渴望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探寻更多可能性的酒店业主。”(宏立城集团)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