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疫情防控弦不松 安全生产钟不停

2021年10月27日16: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精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进一步加强辖区民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营造良好安全的经济发展环境,近日,西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科、大西桥分局对安顺久联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和安全生产指导工作。

疫情防控弦不松,履职尽责把好关。区局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按照严格的防控流程测温、扫码、登记进入生产园区,对久联民爆相关负责人强调,非常时期疫情防控之弦决不能松懈,要把好生产、流通各个环节的关,将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并对园区的严格防控措施给予了肯定。

特设科同志向公司安全负责人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提出相关要求。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加强隐患排查,对管道、锅炉等特种设备做好巡查记录,定期做安全检定;强化特种设备操作员技能培训,所有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久联民爆公司人员认真记录了工作要求,表示将认真落实,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警钟长鸣,隐患排查不停,防患于未然之中。

此外,大西桥分局还对该公司职工食堂进行了检查,查验餐饮服务人员健康证、食物留样、留样记录、食品采购登记台账等。(曾齐)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