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工行都匀分行:信用卡惠民生促消费

2021年10月27日08:3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工行都匀分行积极发挥信用卡产品在促销费、惠民生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推陈出新各类信用卡创新产品和服务,依托信用卡多样化产品和高质量服务,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个性化、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有效满足持卡人消费资金需求和商户经营中的结算需求。

线上线下双向驱动,构建获客新格局

工行都匀分行积极利用线上线下资源优势,通过上门走访、转发微信、电话营销等方式进行多渠道获客推广,同时充分利用“工银合伙人”“工银e生活”等平台夯实获客工作机制,提高信用卡拓户营销的广度和深度,力求在以消费为主导、以服务为主体的消费结构下让更多市民得到优惠,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消费满意度,以此促进客户增长。同时,督促辖内支行根据各岗位特点开展全员营销,持续加强厅堂客户识别管理,将叫号小票识别、服务界面识别、七星八圈识别作为厅堂营销规定动作,有效识别无卡客户,做到阵地获客无遗漏。截至9月30日,工行都匀分行信用卡客户新增16695户、净增10954户,活跃客户净增3197户,在全省考核排名第一,切实履行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社会责任。

线上支付促进发展,消费交易创高峰

为顺应移动支付市场需求,工行都匀分行拓展多方支付结算办法,充分利用“工银e支付”同业优势,加快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服务模式转型发展,实现办卡、启用、绑卡、消费的闭环营销,做优现场体验,以“爱购周末”“一元购”“加油满减”“一分乘公交”“工享支付礼”“工享开学季&工享年货节”“工银e生活”信用卡积分兑换等优惠活动吸引广大市民,为广大市民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支付结算方式,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要。截至2021年9月30日,都匀分行消费交易额达52.04亿元,同业占比49.90%,同业排名第一。

聚焦消费业务创新,满足多元融资需求

为满足互联网时代市民的多元化融资需求,工行都匀分行以“分期”为抓手,细分目标客群,深耕源头市场,充分调查了解客户金融需求,聚焦代发工资、行政事业单位、电信、电业、烟草等优质客群,以幸福分期、现金分期、融e 借等产品不断形成“客户--消费--分期”的业务链,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涵盖购车、家装、旅游等消费信贷市场,满足广大市民融资需求,进一步促进消费,加快信用卡付款业务稳步发展。截至9月30日,工行都匀分行分期交易额达18.6亿元,同业占比59.31%;实现中间业务收入2674.1万元,同业占比52.60%,两项指标均排名同业第一。(宋茂萍、王秋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