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美好清镇

清镇市志愿者走进新店镇大寨村——

开展志愿服务和爱心捐赠活动

2021年10月25日08:5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0月20日,清镇市文明办、清镇市妇联组织清镇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名剪志愿服务队及多家企业的爱心人士30余人,走进新店镇大寨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和爱心捐赠活动,向当地困难群众捐赠价值10余万元的衣物、生活用品。

今年9月,阳光名剪志愿服务队在开展公益活动过程中了解到,大寨村的年轻村民大多外出务工,村里留下的基本上是老人和未成年人,生产生活极为不便。阳光名剪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积极联系爱心团队和爱心人士,开展了此次志愿服务及爱心捐赠活动,共同温暖该村群众的心房。

活动中,志愿者还入户看望该村的高龄老人和重度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衣物、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并为他们免费照相、理发。

(张红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