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中国共产党德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年10月25日09:15 |
小字号

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德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教育局礼堂召开。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有:杨雪峰、敖华、何先美、李兵、欧靖、陈顺祥、王宇、皮春丽、吴飞、杨素昌、赵杰、杨峡、杨坚、张进。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市委指导区县党委换届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大会由执行主席杨雪峰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235人,实到代表227人,因病因事请假 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德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德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指定总计票人、计票人;通过了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布置了分团预选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德江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