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民大学子获2021年全国健美锦标赛75公斤级冠军

2021年10月24日14: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9日至23日,由中国健身健美协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拔赛、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李科廷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传统健美75公斤级冠军。

运动员获奖证书。

运动员获奖证书。

据悉,该项比赛是国内健身健美领域级别最高、专业性最强的赛事,李科廷取得的竞赛成绩突破了贵州省健身健美领域历史最好成绩,是贵州选手参加全国健身健美锦标赛夺冠的第一人。同时,李科廷还获得传统健美全场总决赛第六名。法学院2019级法律(法学)硕士研究生祝倩影获得女子健身模特C组第七名。

运动员获奖证书。

本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体育与健康学院屈文贵副教授牵头组建的“贵州民族大学健身健美教学团队”的教学成果之一,是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专业教学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代表性成果。(图文由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