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桐梓:110名医务人员驰援遵义

2021年10月24日09: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希望你们去了之后要服从安排,同时,在工作中保障好自身安全,把桐梓医务工作者有责任、有耐心的形象展示好,桐梓人民等你们平安归来!”桐梓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周理向前去驰援遵义的医务工作者叮嘱道。

桐梓第三批50名医务工作者整装待发。

10月23日,桐梓县50名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火速出征走上防疫一线驰援遵义。

桐梓第三批医务工作者驰援遵义。

在桐梓县总工会门口,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21家医院的50名医务工作者组建成核酸采样队伍,共同前往遵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这次代表桐梓驰援遵义,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会做好防护,尽快地打赢这场仗,平安归来。”桐梓县人民医院主管护师曾艳踏上征程,她感到很自豪。

桐梓第三批医务工作者驰援遵义。

此前,桐梓县已选派1支10人组成的流行病学调查队伍和50名医务工作者前往遵义。截至目前,全县共有110名医务人员驰援遵义。(文/图 曹园园、陈桂良)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