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创新引创业 创业促就业

六盘水市举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技能培训班

2021年10月22日08:38 |
小字号

10月19日,由市科协主办,钟山区科协、钟山区大湾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技能培训班在钟山区大湾镇举办,旨在进一步强化科协组织“四服务”的工作职能,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独特优势,调动各类市场主体和社会各方的积极性,创新组织方式,高质量发挥各类社会组织和专业机构的作用,持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此次培训邀请了家政服务高级讲师、SYB创业培训讲师、网络创业培训及直播版培训讲师张曼,SYB创业培训讲师、网络创业培训讲师、IPA国际礼仪讲师幸加敏,两位老师分别围绕家政服务的概念、家政服务的分类、酒店服务中的礼仪、管理等实用技能及相关政策和法规,运用详实的案例进行深入地讲解,对来参加此次培训班的近50名学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通过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创业创新的意识,掌握了相关创业政策、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技能,并将通过学员的示范引领,带动更多群众学习实用技能,提高科学素质,提升科技致富本领,激发创业创新活力,为我市“四化”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贾 维)

来源:六盘水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