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部门动态

遵义移动分公司

加强网络保障 助力抗击疫情

2021年10月22日11:11 |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赵婧耘)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网络通信服务工作做到应对及时、处置有力,遵义移动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二级响应机制,加强网络保障力度、网络监控值守、关键区域盯防和现场保障工作。

目前,遵义移动分公司坚持落实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制度,确保网络问题发现及时、通报及时、抢修及时,并同步做好高负荷小区的数据分析及扩容工作安排。对疫情防控调度单位、医疗单位、隔离点及时进行通信动态更新,梳理重点保障点位,进行实时盯防。截至目前,已完成188个重要基站设施的现场巡检预修,在关键区域优先布置技术人员、预放置网络保障备品备件,提升网络应急抢修能力。

在确保安全前提下,遵义移动分公司有序组织人员前往各隔离点、核酸检测点、“四站一口”点位进行通信保障,现已累计出动保障人员283人次、保障车辆126辆次,确保各类防疫卡口上网顺畅、人员信息认证迅速、健康码扫描无延迟,及时有效满足防疫工作的用网需求。

目前,各重要保障区域无通信中断情况,网络运行基本稳定。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