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会举行

2021年10月22日10:06 |
小字号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县委委员38人,候补委员9人出席会议。不是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十三届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草案)《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草案)。酝酿提出了新一届县委、县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认为,五年来,县委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顺利完成了县委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全会强调,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会议将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系统总结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我县的发展成就,深入分析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班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

全会强调,会议各筹备工作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办好会务、组织选举,不遗漏、不延误、不凌乱,确保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共谋出彩的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昂扬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科学摆布,突出重点、加压奋进,正确处理好召开党代会和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抓实重点工作推进,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张敏)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