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筑创荟·创新创业实战路演”活动 在贵安举行

2021年10月22日09:12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0月19日,2021年“筑创荟·创新创业实战路演”活动工业大数据与互联网项目路演专场在贵安新区举行。

该活动由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贵阳市科学技术局、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科技创新局)承办,是2021年全国双创周贵安新区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

据介绍,“筑创荟”是贵阳市科技局着力打造的创新创业品牌,旨在通过实战路演活动遴选一批具有核心技术竞争力的优质项目,聚集一批致力于技术创新的优秀创客,助力一批成长性高的科技型企业顺利融资,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据了解,该活动从8月开始进行项目征集,最终遴选8个优秀项目进入工业大数据与互联网项目路演专场项目库。

接下来,活动主办方将为这些项目提供项目辅导、投融孵化、产学研对接等后续服务。(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