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强县建设

思南:“三势三保”助力招商工作出实效

2021年10月22日09:48 |
小字号

招商引资加速度,掌势借力保引进。扎实推进产业大招商工作,先后引进了总投资4.8亿元的思南县温氏生猪一体化养殖、总投资5.2亿元的蛋鸡养殖及饲料加工、总投资1.5亿元的联合利华出口精制茶思南加工、总投资5亿元的思南县优质肉牛产业、总投资1亿元的思南县年产1.5亿元服装加工、总投资1.2亿元的思南县悬崖温泉康养中心建设、总投资7亿元的年产4000吨酱香型白酒生产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我县。

真访实看强沟通,蓄势谋路保畅通。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先后参加了贵洽会、酒博会、贵商大会、石博会、水博会等大型品牌节会和赴长三角、珠三角、京津鲁、西南地区的招商引资活动,邀请温氏集团、中惠旅集团、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等知名企业集团以及江苏、上海、浙江、广州、海南、北京等地的知名企业家来我县进行了考察和项目推介洽谈活动。

内外兼备双发力,识势掌舵保提升。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作为主攻方向,组建“四化”招商专班。同时,依托市级驻点机构接轨发达地区“前沿阵地”作用,围绕首位、优势和特色产业手臂外伸,选派了一批专业招商人员赴深圳驻点招商。以政府重资产投入为主,全方位完善思南经开区综合配套设施,按照“政府建设厂房,企业拎包入驻”的模式,依托“1+2+N”产业结构推动产业集群发展。目前,政府建设厂房13万平方米,已全部入驻企业。(何颖)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