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玉屏召开2021年老干部座谈会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10月18日14:15 |
小字号

10月17日,玉屏侗族自治县2021年老干部座谈会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杨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领导姚芬、王开元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随后,老干部们立足玉屏实际,结合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着眼全县发展大局,从项目招引、产业发展、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城乡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杨启明田兴国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一一解答,对老领导、老同志们关心玉屏发展、关注玉屏未来,客观中肯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杨启明要求,县党代会报告文稿起草组要认真归纳梳理、充分采纳吸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确保能系统客观总结前五年的工作成绩,科学务实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要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借好集成产业发展东风,充分发挥主导产业、500亩以上坝区、龙头企业的优势,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把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玉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老干部代表,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报告起草组成员参加会议。(田浩、黄明宽)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