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做好大会保障 营造良好氛围

——喜迎中国共产党普定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10月18日16:2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中国共产党普定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正在召开,为保障大会顺利召开、营造热烈隆重、欢乐喜庆的会议氛围。普定县齐抓大会保障和氛围营造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做好党代会的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布置展板等方式迎接中国共产党普定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检查会议室准备情况。

走进工人文化宫大会主会场、主席团会议室、各代表团会议室、报告厅等地,工作人员们正对会场布置、会务准备、灯光音响等进行再检查、再落实,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确保“零差错、零失误、零事故”。

普定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杨超告诉记者,为保障会议正常开展,机关事务管理局每天有近30人参与后勤保障工作,从餐饮、住宿、环境卫生、会场设备设施等几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质量提升,确保会议后勤服务工作有序开展,让代表们在舒适的环境下参加会议。

检查酒店备餐情况。

在代表们入住的朵贝云酒店及普定大酒店,酒店对党代表们的住宿安排、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疫措施等各项工作尽心尽责,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食宿保障。

朵贝云酒店店长曹紫艳告诉记者,酒店一周前就为党员代表们协调安排好了房间,房间所有的设施、设备全部都做过维保,房间已全部消杀完毕,党代表们可以放心入住。菜单也已经提前交给相关部门审查过关,食材都是当天采购,保证绝对新鲜,让党代表们吃得放心。”

普定县工人文化宫前摆放的展板。

除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外,普定县还广泛运用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形成良好氛围。工人文化宫广场上,一块块展现我县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的展板整齐摆放;工人文化宫门前,悬挂的横幅和张贴的标语,无不彰显此次大会的喜悦气氛和全县人民的发展信心。(图/文 高 彩、吴 倩、杨 田)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