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党代表:肩负使命履职责 齐心协力谋发展

2021年10月18日15:5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肩负着全县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望。中国共产党普定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召开。17日下午,参加大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党代表签到。

在签到现场,党代表们依次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拿到资料后,党代表们纷纷开始认真阅读参会注意事项,对即将举行的大会充满了期待。

代表乔胜说:“作为玉秀街道办事处的一名基层领导干部,我更希望听到更多关心和关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发展的一些好政策好声音。”

代表张安说:“希望在未来五年中城镇联动更加明显,对于乡镇的项目,无论是交通、城镇化建设,还是一些经济项目产业发展,能有更多的支撑性的项目,推动城镇融合发展的步伐更明显。”

前来报到的党代表。

前来报到的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推动普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胡应昌说:“在这次盛会中,我会把涉及到农村发展,关系到我们村建设的所有好政策带到全体党员当中,贯彻到全体村民当中。”(图/文 高 彩、吴 倩、杨 田)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