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聚焦观山湖

观山湖区贵阳北站消防救援站、窦官消防救援站举行入驻仪式

2021年10月18日10: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5日,观山湖区贵阳北站消防救援站、窦官消防救援站举行入驻仪式。贵阳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世永,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秦永康出席,观山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波主持。

仪式现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仪式宣读了《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同意贵阳北站、窦官消防救援站申请入驻的批复》。随后李世永、秦永康共同为新建消防救援站揭牌。

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新建消防救援站揭牌。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李世永强调,贵阳北站、窦官消防救援站要忠诚感恩、竭诚奉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消防答卷”。要严格纪律、刻苦训练,始终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集中统一、步调一致,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要强化保障,推进建设,进一步强化政策、装备和人员保障,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推进观山湖区消防治理体系和消防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

精神抖擞的消防员。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贵阳北站消防救援站的消防车。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陈列整齐的消防装备。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秦永康代表观山湖区委、区政府对贵阳北站、窦官消防救援站的正式入驻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是事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一件大事、要事,希望两个站点以及全区消防指战员要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立足“全灾种、大应急”的实践需求,全力打造一支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为观山湖区高质量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同时,也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观山湖区消防队伍建设,共同推动观山湖区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卢迅、吴林燚)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