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招商银行>>企业动态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诚信兴商月”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8日12:2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弘扬诚信文化,向公众普及外汇业务知识,增强外汇业务市场主体风险保障意识,提升市场主体合规用汇意识,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及贵州省外汇与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共同开展“诚信兴商月”主题宣传活动。招商银行贵阳分行积极响应,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扎实开展面向公众的宣传教育活动。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诚信兴商月”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利用营业网点客流优势,在网点做好公众宣传,通过在营业网点布置宣传横幅、播放宣传标语及视频,向公众进行合规用汇理念宣导。通过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收集客户在使用外汇时的问题、讲解炒汇骗术等方式,与公众进行更加深入的沟通。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诚信兴商月”宣传活动现场。

借着“诚信兴商月”的契机,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将继续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增强贵州省外汇业务市场主题外汇业务知识和风险保障意识,履行社会责任。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诚信合规,同时在与客户交流过程中积极向社会公众宣导“诚信经营、合规用汇”的理念,通过线下触达、线上宣传的方式普及外汇业务基础知识,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用汇意识。(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